您的位置:>足球经理online>资讯资讯>

从阿森纳与西布朗 看足球经理ol近期转会人选

       足球经理即将公测,相信大多数玩家对于球员转会仍处在一个初级的了解阶段。

  什么样的球员近期走势好?

  什么样的球员值得入手?

  作为一名职业经理人,我们不光得在虚拟世界中,苦练自己的技术;也须关注各大联赛,从联赛中各明星球员的赛场表现,来推断《足球经理OL》中球员数据的升降变动。

  刚好!就在4月22日,英超打完了第30轮的第一场补赛,阿森纳主场迎战西布朗。

  全场比赛桑切斯在上半场攻入两球,易边再战后西布朗无力改写比分,最终阿森纳2-0击败西布朗,赢得在英超的第500场胜利,并且位居联赛第三。

比赛画面
比赛画面

 

  你或许会问了,从这里能对游戏中造成什么样的影响呢?我们不妨来看看整场比赛的详细数据与双方出场阵容。

  阿森纳:33-切赫、24-贝莱林、4-默特萨克、6-科斯切尔尼、18-蒙雷亚尔、16-拉姆塞、35-埃尔内尼、17-桑切斯(85′沃尔科特)、11-厄齐尔(86′乔尔-坎贝尔)、45-伊沃比(82′科奎林)、12-吉鲁

  西布朗:1-本-福斯特、4-切斯特(46′奥尔森)、5-雅各布、6-埃文斯、14-麦克里恩(65′加德纳)、18-贝拉希诺、23-麦克奥雷、24-弗莱彻、25-道森、29-塞塞尼翁、30-桑德罗(46′隆东)

游戏截图
游戏截图

 

  上半场比赛开场仅6分钟,阿森纳率先打破场上僵局。桑切斯在禁区弧顶处接到拉姆塞的传球后转身低射破门,1-0!

游戏截图
比赛数据

 

  第24分钟,贝莱林在左路带球突至禁区后射门稍稍偏出。第28分钟,西布朗开出角球,麦克奥雷的头球攻门砸在了横梁上,枪手逃过一劫。

  第32分钟,桑切斯在禁区前沿突施冷箭,本-福斯特不慎将球从胯下漏过,门线上的防守球员及时将球解围。

  第38分钟,桑切斯任意球直接打门,站在西布朗人墙前方的默特萨克与吉鲁突然闪开,西布朗人墙将球漏过,视线受阻的本-福斯特只能望球兴叹,2-0!此后双方均无建树,上半场结束,阿森纳2球领先。

  易场比赛,双方都没有改变比分,全场比赛结束后,阿森纳2-0西布朗。

游戏截图
PFA Team of the Year

 

  整场比赛桑切斯表现突出,不仅仅是进攻端的射门,在中路和右路的多次跑位、摆脱、组织以及防守都是碾压级的表现;相信在《足球经理ol》数据库同步更新后,桑切斯的数据与转会费用,会经由本场比赛的表现而得到提升。

  别犹豫了!在转会市场看见就马上下手吧~不然数据库更新之后,想买桑切斯就要摸一摸自己的荷包能否承受啦!

  祝每个经理人早日走上豪门之路,今天的攻略就说到这里啦!

[编辑:Jackie]
上一篇:国庆圆满结束 这几款手游帮你调整心情 下一篇:正版才是王道!《足球经理OL》今日公测
分享到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