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>足球经理online>综合经验>

《足球经理OL》杯赛之如何设置球员指令

  杯赛是FMO继排名赛、大师联赛等之后推出的又一新的赛制,对于很多新手而言,杯赛赛制以及如何能在杯赛中脱颖而出,是现下最该考虑的。特别是球员指令,很多玩家不会设置。

 

  这里简单说一下,在战术中心选择里,有阵型、球队、球员、定位球战术,通常一些玩家知道设置阵型和整个球队的战术。

游戏截图
游戏截图

 

  但是针对你每一个位置的球员指令不太去设置,这样战术完成效果就会差很多。防守职责的GK球员指令有开球和防守2个选项,我们一般选择开球给后卫,不太推荐快速手抛球或者大脚开球以及指定开给具体哪一名后卫。

  DCR、DCL:角色-一个中后卫或者清球后卫,一个出球后卫,职责-协防

  球员指令:更多逼抢、贴身防守。

  必要能力:防守站位、抢断、镇定、集中。(盯人、抢断、强壮、  弹跳、头球是所有中卫必备属性,特别提一下。)

  次要能力:爆发、预判、决断、接球。

  锦上添花能力:传球、视野、想象力、技术。

游戏截图
游戏截图

 

  一般的情况下,不建议设置两个协防职责的中后卫,会造成中后卫身前的空当太大,让对方能够从容的带球传球。如果设置了双拖后后腰,部分的承担了原本属于中后卫的职责,所以中后卫不必积极上抢。

  DR、DL:角色-全能边后卫或者单一路进攻边后卫,职责-进攻或一路选择自由

  球员指令:更多传中、更多直传、下底传中(全能是不能选的,进攻边后卫可选)、加强逼抢、贴身盯防。

  必要能力:爆发、耐力、抢断、盯人。

  次要能力:决断、防守站位、工作投入、团队合作。

  锦上添花能力:技术、传中、想象力。

游戏截图
游戏截图

 

  在这个阵里,边后卫在进攻端主要的作用是接应边锋,在边锋突破遭遇阻截时,或相互传递、交替穿插,摆脱防守形成传中,或通过边后卫,把球交给后腰、前锋,再传到球场另一侧形成同样的攻势。

  DM和防御职责的MC:角色-拖后后腰,职责-防守 ;角色:抢球中场,职责-防守

  战术安排:更多短传、抢断凶点、贴身盯防。

  必要能力:防守站位、抢断、决断、镇定。

  次要能力A:爆发、强壮、盯人、工作投入。

  次要能力B:视野、传球、接球、团队合作。

  后腰和防守职责的MC一人具备其中一组次要能力

游戏截图
游戏截图

 

  相对来说,这个阵后腰的主要责任还是防守。拖后后腰的角色防守时回撤很深,可以很好的填补协防型出球中卫身前的空当。使得防守阵型更有层次感,不易在边后卫大举压上时被打反击。

  AMR、AML:角色-防守型边锋或者边锋,职责-策应

  战术安排:更多短传、45度传中、有机会就前插、抱紧边路。

  必要能力:爆发、速度、耐力、灵活、传中。

  次要能力:传球、射门、无球跑动。

  锦上添花能力:远射、视野、想象力。

游戏截图
游戏截图

 

  两个攻击型边前卫的角色设置成防守型边锋或者策应职责的边峰,也是一脉相承。防守型边锋设置成策应后,防守时会积极的抢球,并在第一时间组织反击。在实战中,许多进球是由一侧的边锋传中,另一侧的边锋包抄远点打进的。

  ST:有两种选择,角色-抢点型前锋,职责-进攻;角色-防守型前锋,职责-防守

  球员指令:跑空当接球。

  必要能力:无球跑、射门、镇定、平衡。

  次要能力;头球,技术。

游戏截图
游戏截图

  ST不需要去买,自己开到什么用什么,因为钱在配置后防线的时候基本用完了,用系统送的克拉维斯就行,很好用。

 

  相信大家看完本攻略后对于杯赛球员的指令有了一定的初步了解啦,那么请打开游戏,寻找最适合你的球员指令,成为杯赛大神吧!

[编辑:Jackie]
上一篇:足球经理online新手进阶后防线阵容战术解析 下一篇:我是足球经理 你也可以 FMO新手进阶指南
分享到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