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>足球经理online>综合经验>

《足球经理online》杯赛进阶之最强入门攻略

  在残酷淘汰制的FMO杯赛中,没有最强战术,只有最适合自己的和最克制对手的战术。所以建议没有FMO杯赛经验的新手在刚开始挑战FMO杯赛的时候,优先确定下自己的主打阵型和战术打法,再针对性的挑选和训练球员,将会事半功倍。

  一、关于球队战术

游戏截图
游戏截图

 

  不论你是用什么阵型,防守是应该优先考虑的,在稳固防守的前提下,进攻战术的设置原则就是球员尽量拉开空间,针对对手阵容或阵型弱点形成局部人数优势重点打击。

  特别是在重点的进攻区域内保持同时存在组织点、策应点、得分点,互为犄角并形成多接应点,拥有在局部区域完成致命一击的能力,这样你的球队就会拥有成熟且稳定的战术打法和进球手段。

  二、关于球员选择和训练

游戏截图
游戏截图

 

  1.星级代表了一名球员的当前能力和潜力(实星为能力,虚星为潜力),每个玩家都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需要对球员进行训练,将潜力兑现。

  2.位置评星代表了一名球员在这个位置和定位的表现评分(球员面板可见),每名球员都有自己最适合的位置和定位,待你用自己的慧眼去发掘,综合考虑这名球员各属性基础数据和星级上限、以及习惯动作,结合球队技战术打法发挥球员最大的威力。

  3.训练是球员成长的必经之路,更体现了玩家作为一名教练的能力。

  4.习惯动作我认为是球员实用程度和用法的决定性因素,很多明星球员评星和属性并不是很高,但就是好用,这就是得益于他们拥有良好的习惯。

  5.强调几个关键点。一是球员的属性训练一定要跟球员的习惯结合起来。二是球员习惯动作无法删除,只能练新的,而在训练习惯动作也是有成功率的,球队中如果存在拥有该习惯的球员,可以作为老师提高成功率。

  三、关于特训系统

游戏截图
游戏截图

 

  就是队内年龄偏大的球员如果已经老迈,可以购入一个年轻的同一球员,通过特训系统将老球员的训练点按比例传承给年轻的自己,让你能继续用。特训两大好处:一是老明星(大伊布、弟媳、托蒂等等等等)长生不老,当然代价也会比较大,要定期经常购入白板备用;二是可以保持阵容稳定。

  四、关于比赛

游戏截图
游戏截图

  FMO杯赛赛制为淘汰制,在90分钟战平时会有加时赛,加时赛后依旧平局将进机会平均的行点球大战。并且杯赛时间是一周,从16强进8开始打,当俱乐部输掉比赛后将不能参加这周的比赛,显得更加残酷!

 

  攻略并不是很详细,但是对于新手而言已经可以入门了,不过提醒一句的是,杯赛排名会有升降机制,所以参加杯赛时更需要在比赛中投入更多精力哦!

[编辑:Jackie]
上一篇:足球经理online进阶战术攻略分析之阵型篇 下一篇:足球经理online新手进阶后防线阵容战术解析
分享到: